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學年度第2學期始業活動週第1次系所活動桃園市政府消防局龔局長專題演講

發布日期 : 2023-02-22
本系為強化學生瞭解消防實務運作,特別於本(111)學年下學期始業軍訓期間(2/22),利用系所活動時段於研究大樓小講堂舉辦「消防實務講座」。此次邀請到桃園市消防局龔永信局
長擔任講座。本次實務講座由系主任吳貫遠教授主持,研究生及學生共一百餘人參與。

講師透過分享自身經驗加強同學們對於未來職場工作有更深的了解;龔永信局長以「基層幹部應有認知與創新 」為題,說明於內部管理或對外公關應掌握之方向,同時也勉勵各位年經學子,把握在學期間廣結善緣、強身健體並嘗試探索各領域之事務,以培養因應未來挑戰所需之各種軟實力,受益的將不僅僅只有自己,還有消防這個大家庭。

演講活動結束前,也由學生們對相關政策進行發問,並獲得主講人懇切的回應。透過本次實務講座活動,對於在校學習及未來職場工作的心境轉換助益甚大。